不在服务区

三次忙 更新时间不定 亦祝各位朋友心想事成💓

轩霖|《非限定捆绑》12

/.

昨晚平安夜

刚踏进一楼餐厅就听见这句话。贺峻霖端着托盘,在生煎三文鱼和爆炒小龙虾中犹豫。


宋亚轩手里拿着一杯冰美式,扫了眼菜品又看了看他:“贺老师,大早上这么重口味?”


贺峻霖没有理他随意夹了些三文鱼又去取了几片面包还有一份蔬菜沙拉。


丁程鑫取了一份牛排,优雅的坐在贺峻霖的对面,仪式感拉满。


【丁老师别拿刀切牛排了,切我】

【楼上姐妹的省份,扣1分】

【其他人还在睡觉吗?】

【宋轩已经在甜品区晃半天了,没有找到好吃的吗】

【贺儿好接地气哈哈哈哈】

【笑拉了,小宋拿了他偶像的同款早餐】


宋亚轩拉开椅子坐在贺峻霖旁边,餐盘里是和贺儿一模一样的配置。


“哟,这不是贺峻霖的小粉丝吗?”丁程鑫切下一块放进嘴里笑着调侃宋亚轩。


“你们房间有信号看直播?”宋亚轩说着自然的把榛子巧克力酱涂抹在面包片上。


“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有用来联系的电话,难道你不知道?”丁程鑫没有看宋亚轩一眼,专注的切牛排。


“早上好啊各位!”刘耀文兴致冲冲的跑过来“竟然是自助餐厅。”说罢,从旁边取出一个托盘开始挑选。


没过一会马嘉祺和严浩翔也一同下来。马哥穿着黑色长款风衣外套里面搭配的白衬衫领口系的一丝不苟,带着金边眼镜框。


严浩翔穿着宽松套头卫衣搭配深色休闲裤,胸前两条收缩绳随意的晃着,随性的和本人风格如出一辙。


宋亚轩小声的在贺峻霖耳边说:“他俩一起下来?不会是狼吧?”


贺峻霖想了一会儿认真回答:“有可能。”

*


“昨晚平安夜。请房间007号开始发言。”每个人餐桌位右上角有一个按钮。


轮到发言时会闪绿灯。


“007?”贺峻霖放下手里的叉子有些疑惑。


“不好意思,早上睡过头了。”张真源笑着从楼梯上走下来。


在菜品区观望了一会儿然后端了一份爆炒小龙虾,拉开贺峻霖旁边的椅子坐下。


“介绍一下,这就是邀请到的神秘嘉宾。金牌经纪人张真源。”节目组的声音适时响起。


【这兄弟好随性大早上吃爆炒哈哈哈哈哈】

【期待值upup】

【要开始盘线索了吗~】

【直播诶,有点小激动】


贺峻霖靠近张真源说:“张真源,真有你的。你个骗子,已经被我拉进黑名单了。”


张真源笑着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哈哈哈哈这次来是节目组的邀请,盛情难却嘛~”


“请房间007号宾客开始发言”

张真源看了看右上角的按钮闪烁着绿光,一秒严肃,清了清嗓子:“我就是一平民,全程闭眼玩家。昨晚早早就睡了,没什么可发言的,而且第一晚也盘不出什么。过。”


“请006号房间宾客发言。”

严浩翔拿起手边叠好的一张纸,抖开然后优雅的擦了擦嘴:“有什么可分析的。底牌好人。第一晚平安夜的话,女巫不应该出来报刀口来带队吗?过。”


“请005号房间宾客发言。”

丁程鑫切牛排的手一顿,看着摄像机扫过来了。把刀叉放下:“第一晚为什么神职要跳。跳了出来被你刀吗?”

丁程鑫看了严浩翔一眼又接着道:“我建议再等一晚,女巫现在贸然跳出来不太合适。这边建议预言家今晚摸一下边角位07或者06号的身份。过。”


“请004号房间宾客发言。”

马嘉祺拍了拍袖口,眼睛微眯:“这种游戏不能按照位置学来盘,又不是线上卡牌。与其去摸后面两位的身份,我倒是觉得05号丁程鑫的发言很可疑。我是预言家昨晚查验的03号刘耀文,他是我的金水。”


“女巫当然可以跳出来指认刀口。这样也好方便下一步的排查,不是吗?过。”马嘉祺说着漫不经心的喝了一口桌上沏好的红茶。


“请003号房间宾客发言。”

刘耀文咬面包的嘴突然停住,下意识的朝贺峻霖的方向瞄了一眼。


昨晚…

*


贺峻霖已经换好衣服打算睡觉了,突然听到手机震动的声音,在柜子的第二个抽屉。


是一部全新的手机,不用想都知道是品牌金主赞助的手机。


手机上有几条最新短信。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的同伴:003号房间宾客。”


“刘耀文。”

*


“请选择你们今晚要暗杀的对象。”收到短信的同时,抽屉里靠边的一侧突然升起七个按钮。


彼时,另一间房的刘耀文直呼高级。因为根本看不出来这平平无奇的柜子还暗藏玄机。


“请统一暗杀对象。”

“请统一暗杀对象。”

“请统一暗杀对象。”贺峻霖在第三次收到提醒后实在忍不住了直接去开门。


房间私密性工作做的很好,完全听不到开关门的声音。


没想到刘耀文也推开门此时正探出脑袋。


“杀谁?”刘耀文手拟刀指了指脖子。

…..

半晌,贺峻霖皱着眉摇了摇头。

*


第一夜,狼人空刀。

——


刘耀文迅速收回视线,拍了拍按钮“等第二夜吧,我也是闭眼玩家。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请002号房间宾客发言。”

看着按钮突然闪烁,宋亚轩饶有兴趣的碰了碰“第一晚平安夜…”

说着,小宋慢条斯理的切下一段三文鱼放嘴里:“也不一定是女巫使用了药水救人吧?万一狼空刀呢?那不就看不到刀口?”见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他,宋亚轩放下叉子无辜的挥挥手:“我就是一好人。”


“请001号房间宾客发言。”

贺峻霖不紧不慢的咽下嘴里的三文鱼:“不确定04号马嘉祺是什么身份跳的。不过我是预言家,昨晚摸的02号宋亚轩,他是我的金水。”


“现在有两个对跳预言家。反正我是好人,所以浅接一下01号贺峻霖发给我的金水。我的建议是双预言家暂时不票,看第二晚吧。”宋亚轩说完起身端着餐盘收拾准备离开。


——

发言结束,节目组接着提醒:


“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持续到晚上六点。游轮只提供自助早餐服务。午餐和晚餐需要大家去兑换。”


“兑换的钱需要自己赚取。就是大家在游轮上自行找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清洁工、电影院检票员、保安…”


宋亚轩端着餐盘又回来了拉开椅子坐在贺峻霖旁边:“要不,咱俩再多吃点?”







作者有话要说:

私设较多:非典型狼人杀

空刀:指狼人在夜晚击杀环节未选择击杀任何玩家

刀口:指晚上被狼人杀掉的那个位置(女巫有视角

金水:指预言家入夜查验为好人,天亮报出查验的结果是金水。


悄悄透露一句,其实有人露马脚啦~

这章推理可能会有点废脑子 我写也是...

不过彩蛋是  昨晚双狼(文霖)确认身份的后续

看文愉快.


评论(47)

热度(3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