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服务区

三次忙 更新时间不定 亦祝各位朋友心想事成💓

轩霖|《非限定捆绑》13

/.

“你做这个?”宋亚轩说完咬了口在自助餐厅劝退前顺手拿的苹果。


贺峻霖拿纸巾擦了擦别在胸口的新工作牌:“别废话,要大份还是小份爆米花。”


“要大份。”宋亚轩说完吃掉最后一口苹果,一本正经的开口:“但我没钱。”


【哈哈哈哈笑死最后一苹果不省着吃吗】

【贺老师抱着铲好的爆米花凌乱了】

【小宋老师的白嫖小妙招哈哈哈】

【贺老师眼神杀人事件+1】


贺峻霖冷漠地把铲好的爆米花倒回去。


*

“花店,花店。有人来花店帮忙吗?”刘耀文站在花店门口拿着个喇叭。


奇怪,为什么游轮上还有花店?


“宋老师来帮忙吗?”刘耀文好像看出了宋亚轩的疑惑拉着他走到没有摄影机的一边。


“这不是才过520吗?可能是老早就准备好的。小道消息,今晚可能有别的活动。”刘耀文说完,就拉着宋亚轩回到花店。


“欢迎欢迎,花店新员工。宋亚轩。”严浩翔头也不抬的在包装顾客预定好的鲜花。


【严少认真工作的样子好帅】

【宋亚轩:?突然变成花店员工了哈哈哈】

【新概念被迫营业】

【小刘好积极的在门口吆喝】


另一边。

“张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工作辛苦来喝一杯可乐解解渴呗”贺峻霖见周围空荡荡的忍不住开始招揽生意。


“对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这边推荐您买一份25的单人套餐。”丁程鑫也笑着站在收银处和小贺打配合。


张真源看了眼可乐又看了眼节目组,“可以赊钱吗?”


【买!!!给我张哥买!!】

【丁老师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鑫鑫电灯赠送灯牌*10

【霖霖营业起来好乖!】

 霖钱包赠送糖果*10

 张哥的小粉丝使用公屏大喇叭:【让我张哥喝可乐!!!】

 附赠可乐*10

节目组看着弹幕,咽了口唾沫。


“这样吧,要张哥喝可乐…你们就干脆来置换员工吧。选一个人来替换张哥保安工作。”


丁程鑫和贺峻霖对视一眼。此时马哥从电影检票处走出来摘掉手套:“怎么了?”


气氛有点微妙。


“我!我去当保安。”贺峻霖拍拍胸脯然后笑着拉过张哥去更衣室。


“愣着干嘛,走走走。”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欢乐喜剧人】

【我已经开始期待霖霖保安了】

【恭喜张哥如愿以偿喝上可乐】

【在马丁之间我竟然嗅到了不寻常的氛围,来个姐妹敲醒我】


贺峻霖扣上最后一颗纽扣,拍了拍张真源肩膀示意自己先出去了。


“等等,霖霖我是好人。你预言家今晚你可别查验我,浪费机会。我觉得马嘉祺和丁程鑫之间有狼。他俩表面互呛,实际上感觉就像在打配合。”

末了还补充一句“你相信我吗?”


贺峻霖看着张真源真诚的眼神,皱眉思索片刻然后郑重回答:“我信你!”


*

“马嘉祺,你是真预言家吗?”丁程鑫看着周围没人走过去问。


“啊..不然呢。”马嘉祺手里拿着玻璃水杯,杯中水轻晃。半晌,他放下水杯抬眸看向丁程鑫。


“不然,丁老师觉得我是什么?”


张真源换好衣服出来,就看到他俩在饮水台面前“谈笑风生”。

真源害怕,但真源不说。

——


“贺峻霖是小保安,上班只期待下班~”贺峻霖一边巡逻一边轻哼。


【霖霖,这可不兴说啊】

【扣工资警告了宝】

【哈哈哈】


“贺峻霖,买花吗?”宋亚轩嘴里咬着笔头,手里拿着登记花名的本子向贺峻霖打招呼。


“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刘耀文说着作势就要来拥抱贺峻霖,但是中途被宋亚轩拦截了。


这推销话术,贺峻霖觉得有点耳熟。

——


“好了好了,吃饭时间到了。稍后我们将把各位的工钱发放至手机,请注意查收。”

“电影院组:100”

“保安组:100”

“花店组:50”

*


众人来到餐厅。

儿童套餐:50 (可乐加秘制小汉堡)

ps:送小猪佩奇玩具

各类炒菜烧菜 价格均在50+

最离谱的是干煸四季豆:51


“怎么不去抢呢!!50能吃什么?!我要举报。”刘耀文收到消息后炸了,气势汹汹地挽起袖子要讨个说法。


【我为我儿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

【节目组是不是又想圈钱??】

【真不要face,等着。我给我儿买!】

给耀吃饭赠送蛋糕*10

【小严靠在墙角思考什么?是不是担心钱不够?】

严总提款机赠送嘉年华*1


宋亚轩关掉手机,在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一把拉住贺儿。


“霖霖,包养我。”

我也就100,怎么包养你?!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有点忙,可能更新比较慢

就是说 梦回《少年梦游记》

各位看文愉快~

评论(24)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